圖片輪播預覽
關於 德國ZeroClamp GmbH
首頁 > 關於我們 > 關於 德國ZeroClamp GmbH
       德國ZeroClamp GmbH是一家年輕又充滿活力的公司。目的是為了設計與生產出最佳的夾持技術產品而成立的公司。在短短八年內ZeroClamp發展成被公認最具創新、最齊備完整的夾持系統供應商。我們團隊的專家在夾持技術的專業領域中埋首致力於研發與生產最優質的產品。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的設定時間與換線時間縮短到最少並且保證您生產製程的可靠度。我們提供給您我們這套最佳的原點夾持快換系統與相關的夾持裝置。
       此外,我們能提供您對於自動化生產時具有高度彈性的概念規劃。環狀的產線無需增加額外的人員,這確實是以我們的裝載機器人所達成的。您能使用機器人進行工件交換到最大的尺寸為600mmX400mm,並且能直接裝載夾持裝置與刀具到加工機中。
       您能快速並彈性地反應最小批量如1個工件的訂單。在小批量或一次性的生產之間交換將不再是個問題。憑著直覺經由一個簡單結構的選單便可執行操作與程式編輯。我們可獨立完成為您量身訂製具有創新系統的成功範例。